焦虑抑制剂

火烧云

还记得我们打了一个多月电话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。没有那么热烈的动静。
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两年,是从看到你短发的那天起开始的。我成长最快,被修理最多的两年,也是从那天开始的。像园丁,修剪杨树身上多余的,没用的斜枝歪叶,屹立挺拔。
从那天开始,你打开了一扇窗,展示我从没见识过的一个世界。你的见识,你的修养,你所有的观念,颠覆了我之前好多好多的认知,现在已分不清有多少是我,又有多少其实是你。
总想起那时候的我。
“杨阳,你怎么那么土,你发短信的习惯太傻逼了”。hehe .
我想那时候的我对你有些崇拜,对培养你的这个城市,和你的工作更是崇拜到盲目。我觉得你的工作培养出来的都是大神。还有你叽里咕噜说出的那些我听不懂的话。我目瞪口呆的傻样。现在想想,我那时候真是傻的可以。hehe
修理我的时候比我妈还我妈,那时候的我是有些抑郁的,处在新的环境对那时的我还不适应,我总不高兴....但你可爱起来总能突破我的心里防线,我傻啦吧唧的就上当了,啥都说了。你就咯咯的笑..........
突然想去西塘,乌镇,青海湖。
想和你。
就我们两。用相机为剩下的时光留点记忆。
最近总能浮现江南水乡的小镇,想象着漫步青石板上的情侣.. 很容易便能看出他们的默契度....其实今天
跟你说说完转身的那一刻,泪已模糊了视线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带着棒球帽,帽檐很低,路人看不到我的脸。我走到一辆车后面把忍着的声音发了出来...........
我想你一定和我那时一样......(12.9.8)

评论(3)

热度(4)